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国际新闻中心 各国媒体的记者之家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每届奥运会上都有许多记者没有取得"奥运注册卡",无法进入主新闻中心和赛场采访报道。为此,北京奥组委专门为非注册中外记者设立了"记者之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

  位于北京市鼓楼外大街的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由一座刚刚装修完的六万平方米的酒店构成。底层设有注册中心、器材租赁维修、24小时自助银行、邮局和奥运特许商店等。二层接待区划分为三大区域,分别接待外国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境内记者。

  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新闻中心与主新闻中心最大的区别在于,这里的记者中许多人不是体育记者,而是时政、社会、经济、文化记者,他们更关注与奥运有关的各个领域。为此,新闻中心还为中外记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观摩京剧、参观展览活动和现场演示面塑、刺绣、剪纸制作等,并向记者免费发放各种书籍,语种多达14种。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