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调查显示 近百名经济学家认为房价仍处高位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9: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尽管今年全国房价涨幅已经连续五个月下降,不过,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近百名国内经济学家认为,目前房价依旧处于高位,调控部门应继续坚持政策的连续性。这项调查是在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的主持下进行的。

  伴随着紧缩政策,今年楼市陷入低迷。统计显示,今年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2%,涨幅比5月份低1个百分点,创下了今年以来房价单月涨幅的最大下跌,这也是2月份以来房价涨幅第五个月出现下降,其中深圳等地房价下降明显。

  不过,经济学家们普遍认为,目前的房价水平依旧偏高。其中,52%的经济学家认为房价“较高”,31%认为“过高”。在全部参与调查的经济学家中,只有1%认为房价“较低”。

  调查还显示,58%的经济学家认为,“虽然房地产企业资金链面临压力,不过企业能平稳度过。”经济学家建议,调控部门应继续坚持政策的连续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