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无论国籍性别 奥运期间凭门票可报医药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9: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如果您持有奥运比赛门票,那么从今天开始,直到奥运会结束,一旦发生疾病或者意外伤害,就可以凭门票报销一定数额的医疗费用。

  该保障服务自2008年8月5日零时生效,至8月27日24时截止,包括国内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奥运项目举办城市共计37个城市。享受这一保障服务的人首先必须是奥运比赛门票的持有者,持有者没有国籍限制;其次需要事先在中国急救网上注册。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本项保障是不受区域限制的,比如说您持有北京赛区的奥运门票,但身在青岛需要救助,同样可享受这一服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