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在成都传递 奥运射击冠军张山领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成都火炬传递是奥运圣火在京外传递的最后一站,这一特殊的含义使得今日的成都出口加工区里人头攒动,彩旗随风招展,欢声笑语不绝与耳。早上7点,上千名群众就早早等候在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激动地挥舞着手里的红旗、五环旗,大声地为火炬传递加油。“奥运加油”“成都雄起”“张山,好样的”一个个亲切的呼号声随着舞台上的歌舞声响彻全场。

  奥运火炬在成都的传递活动共有315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成都第一棒的是奥运冠军张山。南充人,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以200发子弹无一脱靶的出色表现把自古以来“百发百中”的传说变成了事实,获得射击双向飞碟冠军。同时,将奥运会这项纪录推到了不可能再破的顶点。

  火炬传递活动从成都出口加工区出发,经成都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等重要站点,将于!!:00到达成都世纪国际会展中心,完成整个传递。在火炬接力沿线的景观布置,将反映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成都人民与来自各地的援助队伍一起抗震救灾的情景。巨幅的宣传图片,将再现成都灿烂的历史文化,重现令人震撼的救援场景。突出“传递奥运圣火、宏扬抗震救灾精神、重建美好家园”的主题,体现“成都依然美丽”的城市印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