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姿飒爽奥运女骑警 执勤前借后视镜被妆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2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11名交警驾着白色大功率本田700型摩托,呈一字纵队亮相。当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急速、越障碍等特级动作完成时,透过头盔后的马尾辫,才发现这些颇具难度的特级动作竟然是来自一群年轻的女警。几位男摄影记者都不约而同地惊呼:“真是美呆了!”

  这11名女骑警是由北京市交通管理局组建的第29届奥运会警车带路队中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巡逻处突小分队成员,她们将主要负责中心区的交通巡逻、指挥疏导、快速处理事故和处置突发事件。此外,这支骑警队还将在奥运会期间为公路自行车比赛选手开道。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