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新媒体版权保护联盟反盗版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0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8月5日,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天之际,由央视网发起的“奥运新媒体版权保护联盟反盗版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副司长魏党军、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许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启动仪式上,央视网宣布与上海文广、搜狐、新浪、腾讯、网易、酷6网、PPStream、UUsee、PPlive 九家新媒体企业组建“奥运新媒体版权保护行动小组”,正式启动新一轮的“反盗版行动”。“奥运媒体版权保护行动小组”各成员的“掌门人”全部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带上拳击手套挥拳宣示,要给予奥运盗播行为以重拳打击,全力为北京奥运的新媒体传播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