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电网称山东电力紧张危及华北电网安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因缺煤停机和电厂检修等因素影响,8月3日,山东省政府透露,山东电网最大电力缺口1022万千瓦,接近全省电力需求的三分之一,山东遭遇了十年不遇的“电荒”。

  昨日,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山东电网的用电缺口最大已达到1200万千瓦,目前缺口还可能进一步加大,如果未来山东的用电形势继续紧张,将可能危及整个华北电网的安全,“如果未来一旦大机组掉闸,山东与华北电网的联络线超过稳定极限,电网发生大面积停电的风险进一步增大。”记者从国家电网进一步了解到,7月份有16个省级电网的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个别省份用电缺口亦创下新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