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秋节携带月饼乘坐飞机 金属餐具需托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中秋临近,不少旅客携带月饼送给亲友。但白云机场方面提醒,旅客买月饼时,要检查有没有配备金属餐具,避免过安检时受阻,影响登机。

  机场随处可见卖月饼的商铺,但部分销售人员并不清楚安检的内容(现场声:如果有金属刀叉会提醒旅客注意吗?当然会啦,但一般来说目前安检没有说刀叉的问题,我们这里也没有接到通知,所以暂时旅客都会带进去)。机场安检方面表示,金属餐具属违禁品,严禁随身携带,只能托运。机场安检提醒旅客,在购买月饼时,最好是多问一下,月饼里面是否配备金属刀叉,如果有的话,最好通过托运方式携带。除了月饼外,不少乘客对携带液体登机的条文仍有误解(采访白云机场安检站符传武:随身携带的化妆品不能超过100毫升,是指容积,但有旅客误解是使用后剩下的物品不能到100毫升)。另外,白云机场登机指廊的电子点烟器即将投入使用,以方便旅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