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启用 迎来首艘外籍邮轮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天上午,位于北外滩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迎来了建成后接待的首艘外籍邮轮:歌诗达爱兰歌娜号。这也是歌诗达邮轮在中国运营的第100个航次。

  爱兰歌娜号被称为水晶之船,这是它第三次来到上海。两年前,上海正式加入世界邮轮母港的行列,创造这一历史的也正是这艘爱兰歌娜号。据歌诗达邮轮集团公司介绍,他们计划明年在中国开设的定期航次增加到36个,其中有23个以上将以上海作为母港,正是看中了上海新建好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

  (歌诗达邮轮集团公司总裁 奥诺拉多:我对新的客运中心很满意 原因有很多 第一是因为它的景观真的相当漂亮 第二它将会给我们的客人带来非常舒适和系统的服务)

  据介绍,首次迎客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建筑外形犹如一滴水,总投资2.6亿美元,有3个可停靠7万到8万吨大型邮轮的泊位。目前世界三大邮轮集团都已在上海设立了办事机构,而随着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的建成,上海邮轮经济也将驶入发展的快航道。记者邱旭黎报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