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清华才女李红 国际奥委会派驻中国第一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申奥成功,国际奥委会选派人员负责北京市场的运营及协调工作。但派到中国来的这个人必须符合三个条件:第一,他必须是中国人,会讲中国话、在中国出生;第二要在美国受过教育,因为大部分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和转播商都来源于美国公司,因此,这个人必须在美国受过教育,懂得美国公司是怎么经营的,他们是如何做市场开发的;第三,他要有一定的欧洲背景,因为国际奥委会总部是设在瑞士的洛桑。

  要找到这三点要求都符合的人非常困难,奥组委寻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这样的人。那么毕业于清华大学、随后担任美国加州工程师的李红是怎样获得他们的青睐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