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火种抵京 今日开始北京三天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5日下午16时20分,奥运火炬结束在四川成都的传递之后,乘坐“福娃号”火炬包机飞抵北京。8月6日至8日,奥运圣火将在北京市18个区县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传递活动。

  北京市副市长蔡赴朝和国务院副秘书长、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主任项兆伦在机场迎接火炬到来。

  三天的传递中,奥运火炬将先后经过端门、天安门、金水桥、长安街、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广场、北土城路口(原熊猫环岛)、石景山游乐园、丰台总部基地、宣武牛街、崇文前门箭楼、天坛丹陛桥和祈年殿、八达岭长城、昌平郑各庄村、怀柔中影基地、密云水库、平谷影剧院、顺义燕京和现代、通州大运河、东城地坛公园、房山周口店猿人遗址公园、门头沟、大兴、开发区汽车城和奥林匹克青年营等传递点。

  奥运火炬将在京传递总距离38.92公里,总用时8小时54分钟,将有841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