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方情人节”七夕临近 情侣经济升温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七夕节”被人们称为“中国情人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今年“七夕节”,我市不少商家就大张旗鼓地打起了“情”字牌,浪漫爱情经济潜力巨大,成为一个不错的经济增长点。

  两周之前,市区不少花店就进入了“七夕”鲜花的备战状态,纷份打出了“七夕节鲜花预订”等字样的横幅,提前接受鲜花预订业务。据位居梅园路高楼地带的一家花店老板介绍:“随着中国本土情人节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有很大的经济潜力可挖。为此,商家都会把握这一难得的‘情侣商机’,推出了促销活动,力争多些盈利。”据悉,由于近段持续下雨,使得鲜花产量有所减少,货源趋紧,鲜花价格有所上涨,玫瑰花平均零售价为10元左右,康乃馨、香水百合价格也会受到相应的“拉动”。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