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入住奥运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2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这也标志着他们正式入住奥运村。从昨天起,北京奥运村迎来了入住高峰,奥运村升旗广场上举行的升旗仪式越来越密集。每个整点举行的仪式一般都有四五个代表团参加。

  中央电视台记者王小节:现在正在进入升旗广场的是美国体育代表团,美国体育代表团是除中国代表团之外参加本届北京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代表团。

  这次北京奥运会,美国派出了近600人的代表团。美国代表团的大部分队员半个月前就已经来到北京进行适应性训练,但直到昨天才正式入住奥运村。 美国曲棍球运动员

  凯莉·史密斯:我们觉得北京很漂亮,这里的一切都很美。 到今天晚上,总共将有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入住奥运村。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