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灵感来自纸卷轴:揭秘祥云火炬设计铸造全过程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灵感来自纸卷轴:揭秘祥云火炬设计铸造全过程①
视频:灵感来自纸卷轴:揭秘祥云火炬设计铸造全过程②

   【BTV-3 《魅力科学》】奥林匹克火炬是经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用于奥林匹克圣火燃烧的、可手持的火炬。奥林匹克火炬是奥林匹克圣火的载体。从1936年的第11届奥运会开始,每届奥运会都诞生一支体现主办国家文化特色并符合高科技要求的火炬并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遗产。 北京奥运会火炬长72厘米,重985克,燃烧时间15分钟,在零风速下火焰高度25至30厘米,在强光和日光情况下均可识别和拍摄。在工艺方面使用锥体曲面异型一次成型技术和铝材腐蚀、着色技术。燃料为丙烷,符合环保要求。火炬外形制作材料为可回收的环保材料。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