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开幕式明信片受追捧 中外游客抢印火炬邮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中国邮政发起了“开幕式现场寄出的明信片”活动之后发行了多枚奥运会开幕式明信片,其中以“鸟巢”、“水立方”和奥运圣火祥云这三种图案为主,另外还有奥运会十大体育场馆以及奥运福娃的整套明信片。并且根据国际和国内两种邮递方式设计有不同款式的明信片,供顾客挑选。

  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明信片,然后按照一般程序填写,在8月6日前投递到邮局长城烽火台的特制邮箱内即可,也可以登陆网上邮局进行网上选购,十分便利。

  “这个明信片最大的价值就在于8月8号那天盖上的那个国家体育场的邮戳。”在邮局内,市民们买过明信片之后还在上面盖上了大大小小十几个章,分别是奥运会各个场馆的印章,以及印有“开幕式现场寄出的美好祝福”、“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寄出的蓝色梦想”、“火炬接力抵达北京”等字样的印章,上面还刻有8月8日开幕式和8月9日国家游泳中心开赛当天的日期。这些都十分具有珍藏价值。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