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老教师奥运追星15年 女排姑娘送感动香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徐永恩,天台县平桥镇屯桥村人。从平桥二中退休后,他受聘于浙江天台苏州商会。老徐说,他之所以坚持追星15年,在于自身从小对体育的热爱和崇拜。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射落奥运第一金,实现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老徐在心中记下许海峰这一名字的同时,也在心中许下有一天能有奥运冠军签名的心愿。

  1993年,老徐一个人去上海观看首届东亚运动会。由于当时门票紧缺,老徐花10元钱买了张游泳门票,在那届东亚运动会上,乐静宜获得了冠军,于是徐永恩就有了第一个体育明星的签名。

  1993年,马骏仁的“马家军”到天台进行适应性训练,老徐有了第一张与体育明星的合影。之后,他便开始了漫长的追星之旅,只要是听说过的有名的体育明星,尤其是奥运冠军,他都会想尽办法,住廉价的旅馆,吃便宜的饭菜,不管怎样的困难,都要追到他们。

  目前,老徐已经拥有100个奥运冠军签名、600个国内外体育明星签名、与明星合影400张、签名信封达1000个。老徐说,自己还将继续追下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