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雅典丢金意外收获爱情 埃蒙斯夫妇北京圆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杜丽发挥很不理想, 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了第五位。冠军被捷克名将埃蒙斯夺得,成绩为503.5,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加尔金娜和佩契奇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射击运动使得他们走到一起,奥运会是他们相识的舞台,他们就是有着枪坛“天才眷侣”之称的埃蒙斯夫妇。

  丈夫马修·埃蒙斯来自美国,是射击界公认的天才,尤其是在200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美国站上一人包揽男子步枪三个项目的金牌,更是射击史上一个不大不小的神话。而在2002年的世锦赛上,马修获得了卧射金牌,而比他小两岁的妻子卡特琳娜·库尔科娃也在女子气步枪上夺冠,随之被誉为“天才少女”。尽管两位天才在同一比赛中成为世界冠军,但两人甚至还算不上相识,直到两年后的雅典奥运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