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男篮虽败犹荣 国奥足球队输球又丢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使与天下第一剑客狭路相逢,也要敢于亮出自己的宝剑。昨晚,中国男篮奥运首战亮剑美国“梦八”,虽败犹荣!一百零一比七十,这是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三十一分的差距,创下中美男篮奥运交手的最小分差。

  尽管这是一场原本便无胜负悬念的比赛,尽管这是一场与夺金无关的比赛,但其却同刘翔一百一十米跨栏决赛一样,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奥运门票。不仅如此,是役还吸引了全球至少十亿球迷的目光。美国总统布什及夫人也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中美男篮奥运相遇战。

  中国队是役打出了士气,尤其主力中锋姚明,履行了自己的赛前誓言:“只要上场,我就拼命”。从开场三分、到飞身救球、再到“火锅”科比,姚明在比赛开始就带领中国队与美国队展开对攻。孙悦与朱芳雨的连续三分命中,令中国队开场后数分钟一直领先“梦八”。

  甚至在第二节,也一度追平“梦八”。第四节,即使因前三节积极拼防而出现体力透支的中国队也并未放弃。此前表现欠佳的易建联更是爆发,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赢得现场掌声如潮。

  谁也没想到中国国奥队会在小组赛第2轮就失去实际上的出线希望,进入“脑死亡”状态。在昨晚进行的C组比赛中,谭望嵩与郑智在下半场均吃到红牌,只剩9人的国奥队员虽奋力拼搏,无奈差距过大,最终0比2败在比利时脚下。

  目前,比利时积3分排第2,中国队积1分排C组第3,末轮面对邓加(已放言不会保留实力)统军的巴西,通过赢球出线的机会微乎其微。另外,冯潇霆和苑维玮吃到黄牌(已累计两张),加上郑、谭二人,中国队将有4名主力下轮停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