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 考文垂打破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3: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11日上午的第一场比赛是女子仰泳项目的半决赛。

  女子仰泳项目竞争激烈,有“女菲尔普斯”之称的美国名将娜塔莉·考芙琳是该项目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而津巴布韦名将科斯蒂·考文垂则刚刚在预赛中创造了新的奥运纪录。

  在预赛中游出59秒成绩的考文垂理所当然地位于4道出发,法国400米自由泳的名将马纳多也在自己的兼项里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半决赛的比赛开始后,考文垂一马当先,领先马纳多0.1秒转身后,状态出色的考文垂越游越快,最终游出了58秒77的惊人成绩,打破了由考芙琳保持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