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射箭女团赛雨中对决 韩国六连冠中国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3: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韩国代表队在10日的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团体赛中再次让世界领教了她们的实力。不但在决赛中以224环的成绩战胜中国队取得该项目的六连冠,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女子射箭队更以231环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此次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韩国女团射箭队被人们称之为“梦之队”,包括朴成贤、尹玉姬和朱贤贞三名世界顶尖高手,其中朴成贤是雅典奥运会射箭个人赛冠军,尹玉姬与朱贤贞分居世界排名的第一和第十一位。这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韩国女子射箭队连续第6次摘得该项目的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