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梦幻“水立方”需金牌 中国跳水力量强大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此次跳水“梦之队”由“跳水公主”郭晶晶领衔,包括何冲、秦凯、王峰、林跃、周吕鑫、火亮、吴敏霞、王鑫、陈若琳10人。中国队在所有8个项目上都拿满了名额,10人围剿8金。除去已经夺金的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在女子3米板单人的比赛中郭晶晶如日中天,吴敏霞已经成熟。男子3米板单人有何冲和秦凯的双保险。林跃、周吕鑫则力争拿下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男子3米板双人:秦凯/王峰的组合配合默契。女子10米台单人王鑫和陈若琳将让中国跳水队重回辉煌。女子10米台双人中王鑫/陈若琳就力争不让金牌旁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