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芬兰举办蒸桑拿比赛 110℃高温中争冠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高达110摄氏度的桑拿浴室里,你能撑多久?芬兰近日举行了国际蒸桑拿比赛,谁能在蒸气室里坐上最长的时间,并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从里面走出来,就是最后的冠军。

  比赛分男女两组,参赛者关在110摄氏度的桑拿浴室里,比赛谁撑得久。比赛不到10分钟,许多人带着满身汗水逃出“烤箱”,结束“自虐行为”。

  经过一番痛苦的煎熬后,男子女子组冠军顺利出炉,冠军都是芬兰人。爱洗桑拿浴的芬兰人,耐热力果然很棒,自1999年创立的比赛开办至今,外国人几乎难以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