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蒙特利尔警察开枪打死一青年 引发群众骚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1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日前发生警察开枪致人死亡事件,结果引发当地骚乱,目前已造成3人受伤。

  报道说,10日晚在蒙特利尔市城北区,一群青年为发泄对警察枪杀该区一名18岁男孩的愤怒,同时在几条街道放火焚烧汽车、垃圾袋和丙烷罐,并向前来救火的消防车投掷啤酒瓶,警方出动了数百名防暴警察应对。3人在骚乱中受伤,其中包括2名警官。骚乱到11日清晨仍未平息。

  9日晚,2名警官奉命前往城北区逮捕一男子,遭到当地20多名青年围攻,一名警官向3名青年开枪,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另2人轻伤。魁北克省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次警察开枪致人死亡事件。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