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谭宗亮16年追金梦 四届奥运铸就一枚铜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08: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北京奥运会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在北京射击场如期上演,中国选手谭宗亮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但在决赛最后一发中,他被韩国选手反超,以659.5环的总成绩为中国队摘得一铜。

  今年37岁的谭宗亮最渴望的是一枚奥运金牌,他曾参加过从1996年到2004年的三届奥运会,但每次都无功而返。雅典奥运会,赛前状态极佳的他参加了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一时被给予厚望,但最后却连决赛都未能进入。“几乎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我都拿过了,唯独就少一枚奥运会金牌……”谭宗亮很遗憾地回忆道。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