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特写:泳坛奇才菲尔普斯“八金”猜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0: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菲尔普斯是一个传奇,北京奥运会他将为匪夷所思的“八金”而战。可是,对于菲尔普斯来说,他要想完成奥运会历史上这一伟大壮举,必须要战胜一个对手,那就是他的同胞、1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克罗克。

  菲尔普斯的神奇,不仅仅体现在他出类拔萃的实力,还体现在他高人一筹的意志力。游泳项目按距离分短、中、长三类项目,按泳姿分为蛙、蝶、仰和自由泳四大类,任何一位选手即使实力再强,也不可能包打天下。同样如此,在菲尔普斯参加的8个项目中,也存有一些软肋,如100米蝶泳。在北京,百米蝶泳金牌的归属,将决定他能否成就八金伟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