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蝶泳夺冠 成奥运金牌最多选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5: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上午10时21分开始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1分52秒03的成绩打破了由他创造的1分52秒09的世界纪录,获得金牌。匈牙利选手切赫和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2秒70和1分52秒97的成绩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吴鹏以1分54秒35的成绩获得第4名。

  菲尔普斯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3枚金牌,并打破了三项世界纪录。今天这枚金牌成为他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4枚金牌,加上他在上届奥运会上获得的6枚金牌,菲尔普斯以10枚金牌成为了拥有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