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喀什疏勒县 凌晨再次发生暴力袭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8月12日上午9点,新疆喀什疏勒县发生暴力袭击事件,三名检查人员身亡,一人受伤。

  据新华网英文报道,这场袭击发生在喀什地区疏勒县亚曼牙乡的检查站。为数众多的袭击者从途经检查站的车上跳下,刺伤了该检查站的四名检查人员。目前,袭击者的具体数目尚不清楚。

  疏勒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喀什地区西北部。该县县城所在地——疏勒镇距乌鲁木齐市1484公里,距喀什市7公里。该县有维吾尔、汉、回、乌孜别克、柯尔克孜、塔吉克、蒙古族等民族。

  此次袭击时间发生地——疏勒县亚曼牙乡距离喀什市30公里,仅有15000余人。而就在8月4日,喀什市曾发生暴力袭警案件,造成16死16伤。喀什袭警爆炸案被官方初步定性为恐怖暴力事件。

  当地警方称,现在尚没有确切证据证明上述两起事件之间存在任何联系。

  另外,新疆第一大县库车县于8月10日清晨发生多起爆炸。据《财经网》报道,库车系列爆炸已造成警民两人死亡,五人受伤。当地警方已击毙八名恐怖分子,抓获两人,另有两人自我引爆后身亡,尚有三名恐怖分子在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