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春红一举惊人破记录 兑现对总书记承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07: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继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结果在刚刚结束的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刘春红以抓举128公斤、挺举158公斤、总成绩286公斤并五破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顺利获得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7枚金牌。

  回顾今天比赛,给人印象最深的不是刘春红的轻松夺金,而是她一共五次打破世界纪录。赛后,胸前挂着金牌的刘春红兴奋的表示,“我今天的主要目标就是想打破挺举的世界纪录。158公斤这个成绩我估计近一两年应该没有人能够打破了。当然,如果有谁打破了这个纪录,我就还会站出来,把这个世界纪录再给夺回来。”

  对于今天这个冠军,刘春红说道,“我今天的目标就是要破挺举的世界纪录其实来参加奥运会之前也没想太多,就是想把自身的水平表现出来,能拿到冠军当然是好事儿,而且今天的金牌也让我圆了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许下的一个愿望,成功卫冕了冠军。”

  随后,刘春红还向我们透露一个她和胡锦涛总书记之间的约定,“奥运会前胡总书记来看我们的时候我曾作为举重队的队长向胡总书记保证拿到金牌。今天我想说我们做到了,没有辜负胡总书记的冀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