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帆赛遭遇“桑拿”天 部分项目延期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08: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今天的青岛一改前几个比赛日的风清气爽,遭遇了奥帆赛开赛以来的第一个“桑拿”天,气温高达30摄氏度,远远望去海面上雾气迷蒙。风向的不断变化也给参加比赛的选手增加了不少难度。下午一点一刻,男子470级率先开赛。由于风力原因,女子470项目则一直推迟到3:40才起航,技术出色、经验丰富的日本选手从一开始就占据领先地位,并最终夺得今天的第一名。中国选手在第一次和第二次绕标的时候还保持在前六位,但在后来在航线选择上,出现失误,6轮比赛后中国队仅位列第14名。由于风力原因,激光镭迪尔和激光两个级别的比赛延期进行,开局低迷的中国名将徐丽佳能否会有所突破,只能等待下一个比赛日再见分晓。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