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美食展热身 安徽贵州大厨过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午报》】据《联合报》报道,迈入第19年的台湾美食展,今年有别于往年多半光看不能尝的规定,并请来贵州苗族、侗族到大厨们着传统服饰展示当地美食。 在贵州美食展区,除有苗族歌舞团定时表演外,还有贵州名厨现场大展厨艺,遵义黄粑、宫保鸡、豆腐圆子呈现眼前,每日提供100份贵州料理免费试吃。徽菜美食展区有数来宝及杂耍的表演,以菜色典故道尽朱元璋一生,还有包公与菜的故事。 据悉,今年试尝食品项目变多,表演也热闹登场,重点还有2008年台湾厨神争霸赛,一旦出炉将参加明年“世界厨艺赛”。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