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姚明狂砍30分 中国男篮击败安哥拉获首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们最好将那场球忘掉,我们的目标是下一场,必须击败安哥拉。还有什么好说的吗?豁出去拼了!” 这是姚明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结束之后说的一句话。

  诚如姚明所言,中国男篮小组赛如今只剩下三场比赛,如果今天下午输给了安哥拉,那么中国队的小组出线之路就差不多走到了尽头。这是中国男篮的生死一战。

  北京时间8月14日14点30分,第29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队迎战非洲冠军安哥拉队。由于此前两战皆负,因此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是一场生死之战,中国队只有拿下对手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

  虽然还没有拿下首胜,但是中国男篮在对美国和西班牙队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气势,而且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今天对阵安哥队,中国队开局打出一波14-2,首节过后领先了13分。不过第二节比赛里中国队的失误增多,三分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安哥拉队则内外开花开始追赶比分,上半场比赛过后安哥拉仅落后2分。但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2-2的进攻狂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以85-68战胜安哥拉,拿下了这场生死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