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鸟巢今日变脸成功 明日迎来首场赛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20: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8月8日晚上,全球目光聚焦“鸟巢”,富有中国古代文明气息的开幕式让世界认识了一个厚重的中国。进入9号,各项体育赛事全面打响,“鸟巢”却回复了平静。

  随着15号田径 赛事的开展,国家体育场“鸟巢”要在开幕式后84小时内进行成功“变脸”,由开幕式的大舞台转变成田径赛场。因此表面看上去平静的“鸟巢”一直处于忙碌之中。

  据了解,从开幕式结束后,大约4000多名工作人员在“鸟巢”内进行舞台拆卸以及草坪铺设等各项工作,开幕式舞台灯光音响等道具基本清理完毕,BOB转播机构正在安装调试适合比赛转播使用的摄像设备等。而“鸟巢”之外,几百辆卡车待命,连吊车也启动来帮忙。

  直到昨天晚上,“鸟巢”基本上顺利“卸妆”。15号,田径赛事将在这里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