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聚少离多一根红线寄相思 王峰金牌当聘礼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8: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感谢你给我的动力以及这么多年给我的支持。”将鲜花献给妻子后,王峰深情地说。

  今年29岁的王峰是中国跳水队中年龄最大的一员,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他在多数队友纷纷退役之时选择了坚持。生活中王峰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帅哥,与他接触得多了,他与女友的甜蜜爱情也渐渐展露在媒体面前。

  王峰的妻子是做电脑设计工作的,与王峰相识相恋有4年,因为奥运备战,王峰陪伴在妻子身边的时间并不多,对此,王峰自己的解释是:“相处起来非常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

  为了缓解王峰的相思之苦,让他认真备战,王峰的妻子像叶莉在姚明手腕上系根红线那样,也在王峰的手上系了一根相思红线,上面还系着一个银制的小饰品,这根红线一直伴随着王峰训练和比赛。至于那个小饰品,王峰一脸幸福地表示:“是白羊座的标志,是我自己的星座。”爱人间的甜蜜,尽数写在这一根小小的红线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