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游客遇袭事件 北京公园保安措施明显加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北京市旅游点鼓楼发生游客遇袭事件后,公安提升市内十一个公园的保安措施,保障游客和民众安全。

  跟以往不同,现时要参观皇家园林颐和园,有可能被抽中接受安检。入口处张贴告示,提醒游客不要携带管制刀类和易燃易爆物品等违禁品,好像打火机和火柴等,一律不准带入园内:「公共场所人多,威胁到奥运期间,要加强防范治安管制,也为了我们游客的安全。」

  园内派驻近一百名警员,在七个入口处负责抽验拿着大件行李的游客,又在公园内巡逻,海淀区公安局承认,由于早前有游客在鼓楼被袭击至死,因此在奥运期间,凡人流多的景点都需要加强安检及安保措施。

  有游客到这些旅游景点都担心自身安全问题,理解新措施:「奥运会毕竟是个比较大的事情,然后不安全的事肯定会担心,不过看到这么多保安,这么多警察,应该不用太担心。」「只要安检顺利,问题也不大,但如果要排长龙,那就不好了,目前安检程序非常有条理。」

  除了颐和园外,现时全北京共有十一个市属公园设置安检,当中包括天坛、北海、景山及北京动物园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