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军团夺金势猛 超越四十金几成定局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5: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北京奥运会今天进入第六日,中国军团“扫金”势头依然强劲。根据目前已达二十二枚的金牌总数,即使依照保守估计,中国本届奥运会超越四十金也几成定局。

  十四日,中国军团再摘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女子五十米步枪三姿、女子二百米蝶泳、女子射箭、女子柔道七十八公斤级五枚金牌,金牌总数达到二十二枚。

  

  就像此前仲满在男子佩剑项目神奇夺冠一样,今天的女子二百米蝶泳和女子射箭两枚金牌再度为中国百姓带来巨大惊喜。

  截止目前,本届奥运中国军团表现完全配得上“出色”二字。射击、跳水、特别是举重等优势项目夺金点鲜有失手,卧薪尝胆四年之久的体操队也终得扬眉吐气。

  未来十日内,中国军团仍还有二十七、八个夺金点。依照跳水两枚(还有四个单项未赛)、体操三枚(还有十一项未赛)、乒乓球三枚、羽毛球三枚、女子跆拳道两枚、女子举重一枚、女子摔跤一枚、女子柔道一枚、赛艇皮划艇两枚、蹦床一枚,共计十九枚的保守估计,中国金牌总数也可望超越四十枚。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