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短租房价格 虚高开始回落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7: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奥运会开幕前,北京房地产市场期待的奥运短租市场“雷声大雨点小”,房主报价很高,但实际成交却远不如预想。到目前,短租房价格出现松动,最大降价幅度达到30%。

  之前很多放盘出租的业主,将房价定在了平日租金的5至10倍左右,但据当地房地产中介的统计,成交量远远低于预计(采访:奥运短租房成交量只占我们所有成交量的5%)对于奥运短租房降价,业内人士就分析,主要是因为放盘的业主对奥运期间房屋需求量估计过高,租价脱离市场实际价格所导致的。比如90平方米左右的一厅两房,奥运前每天租价在5500远左右,现在降到了4200元。而更多的游客愿意选择住酒店,因为酒店的配套相对更加齐全,成交的奥运短租房价格也没有业主预期的高(采访:我们成交的房屋当中,例如一套三居室,价格一个月在4万左右,并没有传言的10万这么高)。由于房屋需求量不大,在北京大约已经有近30%的放盘业主把短租改为了长租。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