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使美国NBC创“收视金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6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美国著名电视收视率研究机构尼尔森公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拥有北京奥运会独家转播权的全国广播公司(NBC)因为转播奥运节目而击败其他美国电视网,成为上周美国收视率“冠军”。

  数据显示,该公司上周平均收视率达17%,把福克斯(6%)、哥伦比亚广播公司(5%)和美国广播公司(4%)和哥伦比亚-华纳(2%)等其他几大电视网远远甩在后面。与此同时,NBC的这一成绩也创造了自今年2月福克斯电视台转播“超级碗”橄榄球决赛以来美国电视网周平均收视率的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NBC8日晚转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收视率达到21.5%,创下了自2004年热门电视剧《老友记》以来该公司夜间节目的收视率新纪录。

  此外,北京奥运会头三天在美国的收视率每天都超过4年前雅典奥运会头三天在美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