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鸟巢百米跑道上伊拉克选手 曾躲过两枚子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6日23: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21岁的伊拉克运动员达纳在鸟巢开始自己的奥运之旅。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当四名伊拉克运动员身穿统一队服,挥舞手中的伊拉克国旗步入会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了这一刻,他们经历了很多波折。

  因伊拉克政府干涉本国奥委会的工作,7月24日国际奥委会决定禁止伊拉克参加奥运会,知道消息后,达纳哭了四个小时。30日,国际奥委会和伊拉克政府达成协议,禁令取消了,达纳成为首批确定参赛的运动员。

  今天上午,达纳参加了女子100米预赛,可惜没能晋级,她还要参加女子200米预赛。日前,本报记者来到奥运村,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