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射击场爆冷埃蒙斯重演雅典一幕 邱健夺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08: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四年前的射击场上,美国运动员埃蒙斯在前9枪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枪竟然打出了“0”环,将已经到手的金牌拱手让给了我国选手贾占波。四年后的今天,他卷土重来再一次出现在射击场上,具备绝对实力的美国选手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他依靠着稳定的发挥始终保持着领先,第9枪结束后,他领先第二名3.4环。只剩最后一枪了,此时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都在为他捏了一把汗。但可怜的埃蒙斯、可悲的埃蒙斯没有经受住心理的巨大考验,竟然打出了4.4环的糟糕成绩,再一次与行将到手的金牌无缘,煮熟的鸭子到底还是飞了。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中国队又一次得到这这枚令人不敢相信的金牌,又是领先第二名0.1环。希腊是一个盛产童话的国度,中国的童话虽然在世界上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但从来也不缺乏美丽的传说。戏剧性的又一次重演,真的说明赛场上一切都有可能。上届的失利带给埃蒙斯的是一段美丽的异国爱情,这一次不知他还能得到什么。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