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幸妤称很多民进党人拿钱 苏谢陈忙撇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23: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陈水扁卷入巨额洗钱风暴,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今天爆料:民进党不少候选人都拿过陈水扁的钱参加竞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洗钱案成台湾检调侦办重案,今天上午出门上班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面对台湾媒体包围追问,再度被激怒。对于陈水扁洗钱疑云,陈幸妤说:“那些钱被哪些人拿走了,我爸叫我不准讲!”还点名说,民进党那些人像谢长廷、苏贞昌这些人难道没有拿到“陈水扁的钱”,难道没有隐匿申报?

  谈到陈水扁匿报巨额选举剩余款并汇到岛外,陈幸妤说:“谁的选举余款是照实申报的?我就是知道选举款存在岛外,存在岛内就是合法吗?他们(其它候选人)的存款可以这样存吗?他们(其它候选人)不是用人头存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