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男篮半场好进攻全场差防守 负于希腊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08: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本届奥运会上状态持续走高的中国男篮昨天下午又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实力超群的希腊队,中国男篮队的小伙子们虽然没有获得最后的胜利,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是一场精彩的失败———男篮的小伙子们虽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

  希腊男篮素来是一支欧洲的劲旅。在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中,该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2006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中,希腊在决赛中不敌西班牙队获得亚军。让中国记忆犹新的正是在本届世锦赛中,他们以大比分战胜了中国男篮。因此赛前,媒体都渲染中国男篮“报仇”的话题,不过中国男篮的主帅尤纳斯并没有顾及媒体的情绪,与希腊队的比赛,尤纳斯给了多名替补充分的时间,提前把本场比赛变成了一场教学赛。

  从整个比赛的进程来看,中国男篮虽然是以替补出战,但给希腊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个人能力和身体对抗普遍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依旧表现的非常顽强,三分线外的闪光和精妙配合的出现都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进入第三节,中国男篮曾经一度将双方之间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逼迫希腊队不得不在最后时刻全力以赴。最终本场比赛锁定在了91:77,希腊队获得了胜利,但五棵松体育馆内,观众还是把热烈的掌声给了中国男篮,因为他们打得有血性,有气势。

  输给希腊队之后,中国男篮在B组的名次锁定在了第四,根据复赛交叉对阵的原则,中国男篮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欧洲劲旅立陶宛队。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