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水扁女儿情绪激动发飙 抖出民进党大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09: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陈水扁家庭陷入洗钱风暴,目前只有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还没有牵扯其中。对于洗钱事件,陈幸妤18日上午面对记者询问时发飙,称“这是政治斗争”。同时咆哮称,苏贞昌、谢长廷、陈菊都收过陈水扁的捐款,但都没如实申报过。

  民进党选举余款在海外

  陈幸妤还说:“我爸(陈水扁)叫我什么都不能讲,那些钱谁拿走了,我爸叫我不准讲。”

  陈幸妤对记者说:“选举的时候,民进党那些人,谁选举不需要钱,我爸哪个选举没有给他们钱?没有让他们去选举?你们一个一个去查嘛,选举结余款本来就是整个制度不合理,你去查谁的选举结余款是照实申报的?”

  陈幸妤告诉媒体,“我知道的就是选举结余款存在国外。”

  对于扁家是否曾考虑以陈幸妤的名义开立海外账户,陈幸妤则说:“我不知道,他们没问过我!我如果有那么多钱的话,我也不用来上班了,我就在家里躺着就好了,我干嘛那么辛苦!”

  我死之前要全讲出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