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门票成新宠 开幕式过期票炒至数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当中国男篮对阵美国男篮时,五棵松体育场外有一些特殊的群体,他们就是“废票收购族”,在比赛结束时,希望能够从观众那里得到废弃的门票。这样的特殊人群不断出现在各个奥运比赛场馆周围,他们的目的不是进场看比赛,而是得到这场比赛的废旧门票。

  随着奥运赛事逐步展开,奥运会门票成为众多藏家的新宠。《市场报》记者发现,奥运比赛废票也像徽章、纪念币一样,在收藏者手中不断交换“易主”。为了方便藏家们发布信息、获取废票,网上除了各大论坛辟出专区,甚至出现了专门的奥运会门票收藏网。

  记者到网上看了众多求票的“晒帖”,发现田径、足球、篮球、跳水、体操等中国传统强项的决赛门票倍受关注,基本都在50元以上。刚结束的中美男篮对决门票已被炒到300元一张。而极少数特殊场次、特殊赛事的门票更是重现了赛前“一票难求”的局面,“刘翔110米栏决赛”的废门票已被炒到2000元一张。即使是蹦床、柔道等“非热门”项目的门票也不乏问津者,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随机而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