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警揭秘 奥运开幕式的“缶阵”怎样炼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3: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直通现场》】一道耀眼的天光,激活了“鸟巢”内古老的日晷。日晷强光反射,又点燃了“缶阵”。缶阵光波律动,2008个身着银衣的刚劲汉子,挥棒而下……在滚雷的节奏声中,梦幻般地闪现出最后10秒倒计时。焰火升腾、群情激昂,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高亢鼓乐和震天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给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缶阵的成功,并不在于技术,而在于击缶的人。2008人击缶而歌,要达到非常精准的程度,动作整齐划一,图像有机咬合,这是非常困难的。在表演中可以看到,2008个演员的胳膊同时抬起,无论从哪个角度拍摄都在一个水平线上。那么,如此雄浑有力的缶阵是怎样排练的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