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千岛之国”印尼 民众爬棕榈树庆独立日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4: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爬棕榈树是印尼民众最喜欢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在雅加达的一家游乐园里,活动主办方竖立起了263根7米高的棕榈树干,今年一共有1500多人参赛。组织者表示,选手数量和比赛规模都超过了往年。

  活动组织者今年有26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每支参赛队有6名选手也就是说一共有1000多人参赛。

  不过,要想在比赛中获得冠军,摘得树干顶部的奖品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整个棕榈树干上面都涂抹了泥土和油,稍不留心就可能会滑下来。因此,在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之间要配合默契才能夺得胜利。 最终,这位选手爬到了树干顶部,拿到了奖品,是一辆山地自行车。 印尼素有“千岛之国”之称,而在独立日当天举行爬棕榈树比赛,也是一项传统习俗。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