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朱茵痛诉14年“捉奸在床” 莫文蔚称自己很清白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5: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朱茵近日接受访问时坦言,14年前曾经历一段情伤,更不讳言当年因“捉奸在床”而分手,最后为顾全大局,唯有装作没事,继续与前男友合演对手戏。港媒则暗示,她所说的“前男友”就是周星驰。

  前男友“偷吃”门无故反锁朱茵日前接受无线《志云饭局》节目访问,与主持人陈志云谈及一段入行后长达3年半的恋情。朱茵回忆说,当时,她和男友一起在外地工作,收工后想回饭店和对方打招呼。男友表示怕黑,不敢一个人睡,会找男性友人同住。

  她形容自己当时爱得盲目,却想不到有一天她提早收工回酒店时,男友的房门却怎么敲都不开,随后只见对方慌张地应门。进房后,她凭女性的第一直觉走去摸摸床铺,发现床铺很热,她已心知不妙!随后她走到厕所,却发现门“无故”反锁,怎样也开不了,应该有人躲在里面。当时她感觉很难受,于是走了出去,因为种种迹象令她相信自己已“捉奸在床”。

  朱茵说:“我不知道对方(第三者)是谁,她应该不止是第三者,可能是第四、五、六者……我觉得自己好傻,又觉得整件事很肮脏!”

  事业为重的她最终“留守现场”,继续与前度男友演对手戏,不过问到两人如今是否是陌路人时,她说:“不会再见了,不过我应该请那位第三者吃饭!(因为她帮你了断了这段‘孽缘’?)是!”

  虽然朱茵没有道明自己当时身在何方,但根据时间推测,她当时应是身处银川,拍摄《大话西游》的第二集!记者就此事向多位当年曾跟朱茵合作的艺人,查询曾否听闻这宗“捉奸”事件,吴孟达说:“我真是不知道这件事,对不起,帮不了你!”

  另外,朱茵在节目中大赞现任男友黄贯中,说自认识对方后,她自觉地减少了与异性的约会,但她也否认了10月结婚及同居的传闻。

  莫文蔚自清称未做第三者

  对于香港媒体猜测朱茵口中的第三者就是莫文蔚一事,莫文蔚通过经纪人回应,表示她参与《大话西游》拍摄期间,没有和任何人拍拖,也没有做过任何人的第三者,没有在别人的感情世界出现过。她强调自己是清白的,请外界不要再猜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