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退赛教练老泪纵横 同组荷兰选手曝实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新闻超视》】 8月18日,中国田径选手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日,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 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11点50分,披着红色战衣和蹬着黄色战靴的刘翔出现在110米栏起跑线上,但是在第一枪起跑之后,刘翔起跑之后悲情地一幕发生了,第一步迈出之后,刘翔的右脚明显出现问题,在裁判适宜有人抢跑之后,刘翔停了下来,然后无奈地将身上白色2号道标志摘了下来,踉跄地低着头走出了“鸟巢”。现场满座的观众目瞪口呆,卫冕冠军退赛了。

  刘翔退赛后不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和国家田径队主教练冯树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刘翔没有出席。

  孙海平首先向大家道歉,称到现在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这种结果我们感到很难受。孙海平表示,刘翔两个脚跟骨比别人突出,因此为今天的受伤留下了很大隐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