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小鹏八年后双杠再问鼎 运动生涯奥运第4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08: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双杠的争夺,中国有两位选手李小鹏和黄旭进入了决赛,最后李小鹏以完美的发挥获得了金牌,获得亚军的是刘源哲,季军是乌兹别克斯坦的福金。

  李小鹏和黄旭的双杠在世界非常领先,其中李小鹏有着世界上最高的A分,而黄旭的双杠动作包含了6个挂臂动作,十分惊险。

  决赛中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米蒂亚?佩特科夫舍克,在完成一个D组动作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导致整套动作的节奏不够好,所以他得到了15.725分。

  我国选手黄旭排在第二个上场,他的整套动作非常惊险,前半套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在做前团两周成挂臂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最后仅仅得到了15.700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德国小将法比安?汉比兴,虽然他的整套动作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下法也站住,但是整套动作比较紧,还出现了调整倒立位置的小失误,他得到了15.975 .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东?福金排在第四位上场,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很出色,尤其是下法完成了与众不同的前团两周下,并且稳稳站住,他这套动作得到了16.200分。

  俄罗斯名将尼古拉?克留科夫第五个开始比赛,但是他完成的并不好,在做后团两周挂臂的时候掉下了器械,除了这个动作其他都完成的非常精彩,不过他也因为这个失误只得到了15.150分。

  第六个上场的是韩国人刘源哲,他完成的非常精彩,整套动作主要由挂臂动作组成,最后的下法也基本站住,最后他这套动作得到了16.250分,A分为7.0.

  韩国另外一名选手梁泰荣第七个进行比赛,前半套动作做得比较顺利,但是在完成一个成倒立动作的时候,没有撑住,出现了一个虚摆,这个就会被掉0.3分,最后他仅仅获得了15.650分。

  中国名将李小鹏排在最后一个出场,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几近完美,下法也稳稳落地,是他在资格赛和团体决赛中完成最出色的一套,最后他获得了16.450分。

  最后,李小鹏以完美的表现获得了双杠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