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女排完胜俄罗斯 晋级四强对战巴西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 陈忠和又笑啦!一起欢笑的还有中国女排的姑娘。加莫娃的眼眶有些湿润,但是这次她忍着没有哭出来。

  8月19日晚,中国女排顶住压力,以3:0战胜状态欠佳的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昂首迈进北京奥运会四强。在21日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对在小组赛中表现有些起伏的队长冯坤给予了极大信任,让她打满全场。这位年近三十的主力二传手也用一场出色的发挥给予回报,率领中国队以25:22、27:25和25:19击败对手。在全场比赛中,冯坤的表现明显盖过俄罗斯队二传舍舍宁娜,后者组织进攻欠佳,让拥有加莫娃、阿塔莫诺娃等世界一流攻手的俄罗斯队无法展现出最强的攻击力。

  率领俄罗斯队夺得2006年世锦赛冠军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普拉拉赛后透露,他将辞去俄罗斯队主教练的职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