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一网站仿冒北京奥运售票网 数百人被骗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近日向美国联邦法院求助,申请关闭两家涉嫌以在线销售北京奥运会门票为诱饵进行诈骗的网站,至少有数百人被骗。

  依据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的申请,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联邦法院七月二十三日下令关闭了一个奥运售票仿冒网站www.beijing-tickets2008.com,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计划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关闭另一个奥运售票仿冒网站www.beijingticketing.com。截至周六晚上,该网站仍在运行。

  仿冒网站涉嫌通过非法使用近似的奥运会标志引诱人们购票,仿冒网站域名和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类似,而且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找到。除了直接骗取购票款外,他们还涉嫌盗用信用卡及护照信息。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